今夜百乐门一小段repo,之前发过

白茶:

朋友们,你们好,我来说话了。百乐门的彩排和录制连着两天我都在现场,但是彩排那天声音很轻,录制那天也由于种种原因所以我对内容真的记得很模糊,我只记得阿科很帅了!!除此之外,我还记得,在现场我好几次听到了cue马龙而心神荡漾!!下面,我就来repo一段我记忆清晰且深刻的内容,之前repo过,因为被提醒剧透求删,所以就删了,现在我再叙述一遍!
彩排录制的时候是有金星访谈的
金星问继科:你和马龙是一对吧?
继科听了后,楞了一下!没有马上否认,就呆住了两秒钟,然后轻轻说了句“搭档吧”
然后金星问:那你和马龙搭档默契吧?
继科说:有时候也会有争吵,但是马龙都听我的,我占主导。

差不多就是这样!是不是糖你们自己分辨吧!访谈的时候我印象里还提到了龙的,但是具体内容我有点不记得了,也就不乱说了!我当时看到这段是有点激动的!!
千万别有人再让我删帖了啊!神烦!我说的话哪有再吞回去的理!

评论
热度 ( 551 )

© 时节 | Powered by LOFTER